亚锦团体赛:国羽惊天逆转,胜日夺冠

来源: 爱羽客羽毛球网 2016-02-21 23:34:00 79 人参与
国羽小花先丢两场,最终连胜3场战胜日本夺冠

2016年亚洲羽毛球团体锦标赛
更新62个视频 至决赛

爱羽客羽毛球网2月21日讯   2016年亚洲羽毛球团体锦标赛决赛今日开战,中国女队在王适娴、骆赢/田卿连丢2分的情况下,依靠孙瑜、骆羽/唐渊渟、何冰娇的胜利,最终3比2逆转战胜日本女队,夺得2016年亚洲羽毛球团体锦标赛女团冠军。

首场王适娴1-2输球,惨遭奥原希望逆转


首场女单王适娴对阵日本奥原希望,王适娴在先赢一局情况下,1-2(21-17、16-21、15-21)被奥原希望逆转。这是奥原希望第一次打败王适娴,将两人交手记录拉近至1-2。

第一局前半场两人展开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至14-14。此后奥原希望出现主动失误,王适娴逐步以17-14确立领先地位。王适娴此后越战越勇,并以21-17顺利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开局,奥原希望连续进攻取得了8-1的梦幻开局。间歇后,王适娴提速开始主动进攻,无奈前半局丢分过多,奥原希望以21-16扳回一局。

决胜局开局,王适娴以四方球大范围调动奥原希望,但出现一些主动失误,奥原希望后半段发力逐步以18-13拉开比分,并以21-15战胜王适娴。

骆赢/田卿败北,国羽0比2落后

骆赢与田卿临时搭档,出任第一女双,她们连丢2局,0-2(12-21、16-21)不敌日本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日本组合将比分扩大到2分。

第一局,骆赢/田卿不在状态,一度以5-15大比分落后,并以12-21大比分输掉第一局。第二局,面对日本组合的进攻,骆赢/田卿失误较多,开局即以2-6大比分落后。此后,日本组合越战越勇,将比分扩大至15-8。此后,骆赢/田卿依旧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以15-19落后。随着发球失误,日本组合以20-16获得赛点,并以21-16拿下了比赛。

孙瑜胜佐藤冴香,国羽扳回一分


在关键场的比赛中,第二女单孙瑜顶住压力,连下2城,2-0(22-20、21-19)战胜佐藤冴香,为中国队扳回一分。

首场孙瑜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竟被佐藤冴香逐渐追平至20-20。在关键球的处理上,佐藤冴香出现失误,孙瑜22-20惊险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开局,两人比分一路交替上升至14-14。此后,佐藤冴香逐渐以19-16拉开比分。但孙瑜顶住压力,逐渐将比分追平,并以21-19拿下第二局。

骆羽/唐渊渟获胜,双方战成二平

骆羽/唐渊渟作为第二女双出战,她俩连下两城,2-0(21-11、21-10)轻取日本福万尚子/与犹胡桃,将总比分扳平为2比2。

整场比赛,日本队福万尚子/与犹胡桃未对中国队产生任何威胁。首局,骆羽/唐渊渟发挥出色,以21-11大比分拿下福万尚子/与犹胡桃。次局,骆羽/唐渊渟依旧牢牢掌握着场上主动,并以21-10拿下。

决胜场何冰娇获胜,助国羽夺冠


首局何冰娇进入状态较慢,开局一度以1-6落后,但她稳扎稳打,竟连得10分将比分追平并反超为11-6。此后,何冰娇一路保持领先,并以21-18拿下第一局。第二局何冰娇越战越勇,比分一路领先至14-8,并以21-12拿下第二局,帮助中国女队夺得了最终的胜利。

何冰娇

  • 身高: 168 CM
  • 生日: 1997年03月21日
  • 全部视频 166
    赢97
    输69

    女团决赛:中国3-2日本

    王适娴1-2(21-17、16-21、15-21)奥原希望

    骆赢/田卿0-2(12-21、16-21)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

    孙瑜2-0(22-20、20-19)佐藤冴香

    骆羽/唐渊渟2-0(21-11、21-10)福万尚子/与犹胡桃

    何冰娇2-0(21-18、21-12)桥本由衣

    投票 全英公开赛3月8日开战,男单谁将摘金?

    2015年全英羽毛球首要超级赛是2015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的第一站,亦是本赛季五个首要超级系列比赛之一。本届赛事于2015年3月3日-3月8日在英国英格兰伯明翰举行。赛事由YONEX冠名赞助,总奖金为50万美元。

    选项:

    本文系爱羽客羽毛球网原创,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优秀原创稿件、个人简历投递通道:tougao@aiyuke.com

    我要发表评论
    发布评论

    登录后可评论

    精选观点论
    • 郑雨无缘2届奥运 张姝贤现场痛哭
    • 张殊贤要是固定搭档刘圣书,估计也不是现在这种境遇吧,没办法,教练组总要照顾一下老队员,给郑雨一个机会,没想到郑雨拖死了小贤......不过没关系,小贤还年轻,洛杉矶奥运会再加油吧👊
    • 雅思组合不敌徐承宰/蔡侑玎:接下来为奥运做准备
    • 无论怎样我的维神依然很棒,虽然最近的比赛有起伏,但我依然相信我的维神。赛场上,我的维神就是我的维神,不是要拿冠军的我的维神,不用背负太多,不用考虑太多,勇敢,坚定,每一分都果断。还有,尽管一直会有各种对我的维神不利的流言,但该干嘛干嘛,不用理他,不需要和那帮小人较劲。我的维神一直是最棒的!!!
    • 2024亚锦赛半决赛 讨论贴
    • 支持中国女单,打完8进4四强里女单全是中国队!
    • 雅思组合:没拿过奥运冠军,一起去冲击吧
    • 无论是谁强调巴黎奥运会冠军🏆对我的维神有多重要,都请我的维神不要有压力,任何人任何事都不应该成为我的维神的束缚,我的维神只需要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就好,今时今日,我的维神只管开心,只管热闹。祝我的维神站高台,星月皆可摘;祝我的维神岁月慷慨,终寻得蓬莱,此后沿途总有鲜花盛开,一路快乐长盛不衰!!!
    • 亚锦赛1/8决赛 讨论贴
    • 友情提示各位,优酷需要付费,央 视 体育和中 国羽协公 众 号都是免费的哦 !
    • 奥运积分赛近尾声 石宇奇将冲击奖牌
    • 如果说拿金牌你就该说他骄傲自大了吧
    • 刘雨辰/欧煊屹已跌至第8 恐无缘今年奥运
    • 送菜也比给他国运动员强,满额就是抢别人的名额,多给一个名额国羽夺牌夺冠概率肯定会少。
    • 雅思夺冠保住国羽颜面 坦言沟通是关键
    • 怎么会不为我的维神骄傲,又怎么能不为我的维神自豪。我的维神的每一样荣誉都是我的维神自己挣回来了的。我的维神,一定要记住赢的感觉,请我的维神巴黎奥运会再为自己而战,真的真的很喜欢看我的维神打球,真的真的很喜欢看我的维神赢😭😭
    • 抱歉,老娘以F1的速度撞飞了F4
    • 其实陈雨菲是所谓的F四里面最弱的。戴的技术最好,但年龄大了,体力差一点。如果马身体状态能恢复到以前的九成,将仍然是世界一姐,可能只有安能跟马有一拼!中国女单在几年内都不会有前三的实力,偶尔出一下彩还是有可能的。
    • 国羽独苗 雅思组合体能充足全力争冠
    • 到了决赛,就只剩我的维神孤军奋战了,相信我的维神一定能像19年世锦赛那样为国羽雪中送炭,强势拿下他个人第三个全英赛冠军以及第40个高级别公开赛冠军!因为作为运动员,我的维神是最好的奥林匹克精神的象征;作为中国羽毛球队队长,我的维神是中国羽毛球队的定海神针;作为偶像,在我的维神的身上我们看到热爱与梦想的更多可能!用球技战胜对手,用热爱打败伤病!只要心怀热爱,永远都是当打之年! 感恩依然在赛场拼搏的我的维神!​我心中永远的No.1!!
    论坛热帖

    合作伙伴

    Used cars for sale Hong Kong Used cars for sale South Africa Used cars for sale Nige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