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裁判可能有错但不能改判,确认比分是5-3

来源: 爱羽客羽毛球网 2019-08-23 09:57:00 205 人参与
世界羽联承认裁判可能犯了错,但是裁判不能更改判罚。

在昨天的世锦赛女双1/8决赛中,陈清晨/贾一凡2-1(19-21、21-17、21-16)战胜韩国组合金昭映/孔熙容晋级。

决胜局凡晨组合5-3领先时,韩国组合回球疑似出界,韩国组合提出挑战,不过挑战失败,此时比分应该为6-3,但是裁判竟然将比分改成了4-3,随后又改成5-3。凡晨组合随即提出抗议,但在长达1分多钟的交涉后,裁判依然保持原判,凡晨组合虽然不满判罚但只得继续比赛,最终三局逆转拿下比赛。

观看视频

鹰眼裁判相继出bug!陈清晨贾一凡越挫越勇打出“22:16”!

更新日期:2019-08-22
陈清晨/贾一凡2-1(19-21、21-17、21-16)金昭映/孔熙容

赛后世界羽联针对此事发布官方声明表示,“世界羽联承认裁判可能犯了错,但是根据羽毛球比赛规则,裁判不能就某一事实(比如比分)进行否决。我们可以确认,在询问主裁和发球裁判他们认为分数是多少后,都确认比分为5比3。”(the BWF acknowledges that there may have been a mistake made by the umpire, but under the laws of badminton, the referee is not able to overrule on a point of fact, such as the score.We can confirm the referee approached both the umpire and the service judge and asked them what they believed the score was. Both confirmed the score to be 5-3.)

爱羽客用户规范:抵制辱骂

优秀原创稿件、个人简历投递通道:tougao@aiyuke.com

我要发表评论
发布评论

登录后可评论

球众投票

东京奥运羽毛球男单项目,你看好谁能夺冠?

东京奥运羽毛球男单项目,你看好谁能夺冠?
16%
34%
5%
38%
1%
0%
0%
0%
3%
0%
1%
0%
0%
1%
0%
0%
1%
精选观点论
论坛热帖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