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马来西亚黄金赛李炫一夺冠 日本女单包冠亚军

来源: 1体坛 2015-01-19 16:47:14 1 人参与
韩国老将李铉一苦战3局逆转战胜小师弟全奕陈,摘下2015大马羽球黄金大奖赛男单冠军,而韩国的前世青冠军奥田希望则在女单决赛战胜师姐高桥沙也加封后。

韩国老将李铉一苦战3局逆转战胜小师弟全奕陈,摘下2015大马羽球黄金大奖赛男单冠军,而韩国的前世青冠军奥田希望则在女单决赛战胜师姐高桥沙也加封后。

2015年马来西亚羽毛球黄金赛
更新10个视频 至决赛

34岁的李铉一在激战55分钟后反败为胜,以19比21、21比13、21比15打败前亚青赛亚军的全奕陈,继上周的泰国国际挑战赛之后,为自己带来新年第2座冠军,保持开年全胜战绩。

在去年协助韩国队在自家门前重夺亚运会男团金牌的李铉一表示,他很享受这场决赛,面对比自己年轻15岁的队友,对手展现出极高的斗志,这样的拼劲值得赞赏。

他说,韩国男单实力重新崛起,相信这位国家后备队的队友有机会在国际赛打出好成绩。

李铉一此前两次战胜全奕陈,分别在去年韩国公开赛8强和上周的泰国挑战赛半决赛,都以两局直落胜出。

19岁的奥田希望在女单决赛,力战50分钟后,以21比13、21比17打败世界排名第16的师姐高桥沙也加,夺得自己的首座黄金大奖赛桂冠,赢走9000美元。

她说,很开心能够夺冠,希望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在参加接下来的中国陵水国际挑战赛后,将投入国家队的训练。

日本队也摘下男双冠军,数野健太与山田和司在力拼3局后,以21比19、14比21、21比17击退中华台北的陈宏麟与王齐麟。

丹麦收获双冠,彼得森与朱尔在女双决赛没有受到多大的考验,以两局21比14直落打败日本的与犹胡桃与福万尚子摘冠,接着在彼得森在混双决赛与尼尔森合作,以21比18、21比18擒下印尼次号种子普拉文与德比,双喜临门。(大马《1体坛》)

优秀原创稿件、个人简历投递通道:tougao@aiyuke.com

我要发表评论
发布评论

登录后可评论

精选观点论
  • 郑雨无缘2届奥运 张姝贤现场痛哭
  • 张殊贤要是固定搭档刘圣书,估计也不是现在这种境遇吧,没办法,教练组总要照顾一下老队员,给郑雨一个机会,没想到郑雨拖死了小贤......不过没关系,小贤还年轻,洛杉矶奥运会再加油吧👊
  • 雅思组合不敌徐承宰/蔡侑玎:接下来为奥运做准备
  • 无论怎样我的维神依然很棒,虽然最近的比赛有起伏,但我依然相信我的维神。赛场上,我的维神就是我的维神,不是要拿冠军的我的维神,不用背负太多,不用考虑太多,勇敢,坚定,每一分都果断。还有,尽管一直会有各种对我的维神不利的流言,但该干嘛干嘛,不用理他,不需要和那帮小人较劲。我的维神一直是最棒的!!!
  • 2024亚锦赛半决赛 讨论贴
  • 支持中国女单,打完8进4四强里女单全是中国队!
  • 雅思组合:没拿过奥运冠军,一起去冲击吧
  • 无论是谁强调巴黎奥运会冠军🏆对我的维神有多重要,都请我的维神不要有压力,任何人任何事都不应该成为我的维神的束缚,我的维神只需要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就好,今时今日,我的维神只管开心,只管热闹。祝我的维神站高台,星月皆可摘;祝我的维神岁月慷慨,终寻得蓬莱,此后沿途总有鲜花盛开,一路快乐长盛不衰!!!
  • 亚锦赛1/8决赛 讨论贴
  • 友情提示各位,优酷需要付费,央 视 体育和中 国羽协公 众 号都是免费的哦 !
  • 奥运积分赛近尾声 石宇奇将冲击奖牌
  • 如果说拿金牌你就该说他骄傲自大了吧
  • 刘雨辰/欧煊屹已跌至第8 恐无缘今年奥运
  • 送菜也比给他国运动员强,满额就是抢别人的名额,多给一个名额国羽夺牌夺冠概率肯定会少。
  • 雅思夺冠保住国羽颜面 坦言沟通是关键
  • 怎么会不为我的维神骄傲,又怎么能不为我的维神自豪。我的维神的每一样荣誉都是我的维神自己挣回来了的。我的维神,一定要记住赢的感觉,请我的维神巴黎奥运会再为自己而战,真的真的很喜欢看我的维神打球,真的真的很喜欢看我的维神赢😭😭
  • 抱歉,老娘以F1的速度撞飞了F4
  • 其实陈雨菲是所谓的F四里面最弱的。戴的技术最好,但年龄大了,体力差一点。如果马身体状态能恢复到以前的九成,将仍然是世界一姐,可能只有安能跟马有一拼!中国女单在几年内都不会有前三的实力,偶尔出一下彩还是有可能的。
  • 国羽独苗 雅思组合体能充足全力争冠
  • 到了决赛,就只剩我的维神孤军奋战了,相信我的维神一定能像19年世锦赛那样为国羽雪中送炭,强势拿下他个人第三个全英赛冠军以及第40个高级别公开赛冠军!因为作为运动员,我的维神是最好的奥林匹克精神的象征;作为中国羽毛球队队长,我的维神是中国羽毛球队的定海神针;作为偶像,在我的维神的身上我们看到热爱与梦想的更多可能!用球技战胜对手,用热爱打败伤病!只要心怀热爱,永远都是当打之年! 感恩依然在赛场拼搏的我的维神!​我心中永远的No.1!!
论坛热帖

合作伙伴

Used cars for sale Hong Kong Used cars for sale South Africa Used cars for sale Nigeria